太阳主帅:保罗预计将出战G2 并不会特别关注浓眉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1-05-25 08:56:23
央视网 | 2021-05-25 08:56:23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5月25日,据报道,训练结束后,太阳队主帅蒙蒂-威廉姆斯接受了采访。威廉姆斯表示,当家球星克里斯-保罗预计能出战G2。

  G1太阳队主场力擒湖人队,总比分1-0领先。但保罗在G1肩部受伤,曾在比赛期间两度返回更衣室。谈及保罗伤势,威廉姆斯表示:“他的肩部没有昨天那么疼了,但还是很疼。保罗预计将出战系列赛第2场,除非发生一些意外。”G1赛后,保罗也曾明确表示,他肯定会出战G2。

  系列赛首战,太阳队之所以能掀翻卫冕冠军,一个主要原因是对安东尼-戴维斯的限制做得很好。对此,威廉姆斯表示:“我们只是试图让AD在场上难受,但有时这些球员只是投不中而已。所以,我们并不会特别关注AD。”

  谈及G2,威廉姆斯说道:“今天我们全队观看了比赛录像,然后进行了训练。我们必须做得更好的一件事是,阻止湖人队获得更多控球权。”

  根据赛程安排,5月26日上午,太阳队将在G2继续坐镇主场对阵湖人队。

编辑:卢芳菲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正在阅读:太阳主帅:保罗预计将出战G2 并不会特别关注浓眉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