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欧洲杯名单:皇马无人入选 曼城4人成最大户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1-05-25 09:08:22
央视网 | 2021-05-25 09:08:22
原标题:
正在加载

  西班牙国家队公布了欧洲杯名单,两大国脚大户人数都减少了,巴萨只剩下3人,皇马更是没有一位球员入选大名单。俱乐部分散化和球员平民化成为最大特征。

  西班牙的国脚大户变成了曼城,共有4名球员入选。这4位球员是拉波尔特、埃里克·加西亚、罗德里、费兰·托雷斯。

  巴萨3人入选,已经是第二国脚大户,入选的是布斯克茨、阿尔巴和小将佩德里。

  比利亚雷亚尔2人入选,包括后卫保·托雷斯和前锋赫兰德·莫雷诺。马竞也是2人,马科斯·略伦特和科克。

  一人入选的俱乐部有布莱顿(罗伯特·桑切斯)、切尔西(阿兹皮利奎塔)、利兹联队(迭戈·略伦特)、利物浦(蒂亚戈)、曼联(德赫亚)、狼队(特劳雷)、大巴黎(萨拉维亚)、莱比锡(奥尔默)、尤文图斯(莫拉塔)、那不勒斯(法维安)、毕尔巴鄂(乌奈·西蒙)、皇家社会(奥亚萨瓦尔)、瓦伦西亚(加亚)。

  恩里克还空出了2个名额。

  从联赛来看,英超球员达到10人,西甲也是10人,德甲1人,意甲2人,法甲1人。(塞尔吉奥)

编辑:钱睿斌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正在阅读:西班牙欧洲杯名单:皇马无人入选 曼城4人成最大户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