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拓者19记三分击溃掘金 利拉德34+13约基奇32+15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1-05-23 13:09:53
央视网 | 2021-05-23 13:09:53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5月23日,NBA西部季后赛首轮,开拓者客场123-109战胜掘金,取得系列赛开门红。

  开拓者方面,利拉德砍下34分13助攻,麦科勒姆21分6篮板,安东尼18分,努尔基奇16分12篮板5助攻。掘金方面,约基奇得到32分15篮板,波特25分9篮板,戈登16分9篮板。

[图]开拓者19记三分击溃掘金开门红 利拉德34+13

[图]开拓者19记三分击溃掘金开门红 利拉德34+13

  首节掘金利用身高优势连续抢到进攻篮板攻击内线取得优势,但末段利拉德扛起开拓者追分大旗,得分助攻一肩挑,与约基奇形成对飙之势,开拓者凭借西蒙斯和安东尼连续外线发炮领先5分,次节掘金众将掀起反击高潮,约基奇和小波特里突外投带领掘金直接反超比分,利拉德连续外线发炮紧急追分,但掘金还是反超了3分。

  易边再战,掘金先通过外线手感扩大领先,利拉德和麦科勒姆马上帮助开拓者打出高潮予以回应,随后开拓者依靠外线出色的手感以及利拉德的压哨超远三分直接领先到10分,末节小波特上来连得10分带领掘金迅速缩小分差,但利拉德和安东尼站出来连续给出回应稳住局势,努尔基奇也在内线连续打成扩大分差,掘金连续机会投不进,最终开拓者击败掘金,以下克上拿到首胜。

  双方首发

  开拓者:利拉德、麦科勒姆、鲍威尔、考文顿、努尔基奇

  掘金:坎帕佐、里弗斯、波特、戈登、约基奇

编辑:卢芳菲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正在阅读:开拓者19记三分击溃掘金 利拉德34+13约基奇32+15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