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巨头合砍82分杜兰特32+12 篮网首战力克凯尔特人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1-05-23 11:00:25
央视网 | 2021-05-23 11:00:25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5月23日,NBA东部季后赛首轮,篮网在主场以104-93力克凯尔特人,取得季后赛开门红。

  数据方面,篮网队杜兰特32分12篮板,欧文29分6篮板,哈登21分9篮板8助攻4抢断,哈里斯10分;凯尔特人队塔图姆22分5助攻,斯马特17分5助攻,沃克15分,罗伯特-威廉姆斯11分9篮板9盖帽,富尼耶10分6篮板。

[图]三巨头合砍82分杜兰特32+12 篮网力克凯尔特人

[图]三巨头合砍82分杜兰特32+12 篮网力克凯尔特人

  首节争夺篮网攻防两端表现都很糟糕,坐拥三巨头的他们这一节仅得16分,且出现最后3分钟里一分未得的情况,绿军则在塔图姆的带领下开局便拿到13-4的领先并奠定了上半场的一路领先,次节对攻绿军再接再厉并在开局不久就拿到12分的领先,在这之后篮网总算苏醒,哈登站出来连拿6分并送出1次助攻,篮网回敬一波11-2的攻势止住颓势,半场结束时他们落后绿军6分。

  第三节开局篮网三巨头合体发力,三人包揽球队前22分并轰出一波22-8的攻势一举扭转局势,这波进攻帮助篮网一路确保领先,末节节中欧文独砍11分成为最大功臣,篮网一举确立起两位数领先奠定胜局。最终,篮网G1首战击败凯尔特人先拔头筹,总比分上1-0取得领先。

  双方首发

  凯尔特人:斯玛特、沃克、富尼耶、塔图姆、汤普森

  篮网:欧文、哈登、杜兰特、哈里斯、格里芬

编辑:卢芳菲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正在阅读:三巨头合砍82分杜兰特32+12 篮网首战力克凯尔特人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