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契奇31+10+11小卡26+10 独行侠力克快船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1-05-23 08:23:33
央视网 | 2021-05-23 08:23:33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5月23日,NBA季后赛开战,达拉斯独行侠客场挑战洛杉矶快船,快船关键时刻罚球失准,最终独行侠以113-103力克对手,系列赛1-0领先夺得主场优势。

  快船方面,东契奇31分10篮板11助攻季后赛生涯第三次三双,哈达威21分,芬尼-史密斯18分5篮板,布朗森15分;快船方面,莱昂纳德26分10篮板5助攻4抢断,乔治23分6篮板5助攻,隆多11分4助攻,巴图姆11分7篮板。

[图]东契奇31+10+11小卡26+10 独行侠力克快船

[图]东契奇31+10+11小卡26+10 独行侠力克快船

  首节独行侠反客为主先进入状态连续的进攻高潮打出不错开局,但小卡马上站出来带领快船掀起反攻,替补上来不错的发挥帮助快船追到只差3分,次节快船紧紧咬住比分,隆多上来两记三分直接反超,但东契奇带领独行侠都能给出强势回应,末段的进攻波让独行侠还领先5分。

  第三节,快船连续中远投先追平比分,独行侠马上在东契奇带领下回应一波8-0重新占据领先,此后小卡带领快船持续追分,但独行侠总能予以回应,三节结束独行侠继续领先6分,末节独行侠上来就陷入得分荒,快船趁机连续命中三分将比分反超,布伦森连续突内线打成成为救世主,双方展开胶着拉锯战,末段独行侠连续的外线出手重新占据领先,快船连续机会把握不住,最终独行侠客场力克快船,拿到季后赛首胜。

  双方首发

  快船:贝弗利、莱昂纳德、乔治、小莫里斯、祖巴茨

  独行侠:东契奇、小哈达威、史密斯、克勒贝尔、波尔津吉斯

编辑:卢芳菲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正在阅读:东契奇31+10+11小卡26+10 独行侠力克快船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