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图姆50分绿军胜奇才晋级季后赛 首轮将对阵篮网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1-05-19 12:26:54
央视网 | 2021-05-19 12:26:54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NBA继续进行,波士顿凯尔特人队主场赢球挺进季后赛。塔图姆狂砍附加赛新高50分,其中有32分来自下半场,沃克得到29分,他们率队依靠下半场攻势反超并确立大比分领先,凯尔特人队在主场以118-100击败华盛顿奇才队。凯尔特人队晋级季后赛,他们在东部首轮对阵布鲁克林篮网队。奇才队将与步行者队争夺另一个季后赛席位。

凯尔特人队的塔图姆32投14中,得到50分、8个篮板、4次助攻和2次盖帽,沃克得到29分和7个篮板,汤普森得到12分和12个篮板。奇才队的比尔得到22分、9个篮板和6次助攻,威少得到20分、14个篮板和5次助攻,史密斯得到17分和8个篮板,加福德得到12分和5个篮板。

[图]塔图姆50分绿军胜奇才晋级季后赛 将对阵篮网

[图]塔图姆50分绿军胜奇才晋级季后赛 将对阵篮网

编辑:殷实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正在阅读:塔图姆50分绿军胜奇才晋级季后赛 首轮将对阵篮网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