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周最佳球员出炉 特雷-杨与利拉德分别当选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1-05-18 07:50:55
央视网 | 2021-05-18 07:50:55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5月18日,NBA官方公布了上周东西部周最佳球员,老鹰后卫特雷-杨和开拓者后卫达米安-利拉德分别当选。

特雷-杨职业生涯第3次获得周最佳。上周,这位三年级后卫场均出场29.0分钟,交出24.3分8.5助攻的数据,投篮命中率47.1%,率领老鹰队取得4胜0负的不败战绩并打进季后赛。老鹰队主场取得11连胜,这是目前联盟主场最长连胜纪录。

利拉德本赛季第3次,也是职业生涯第12次荣膺周最佳(刷新队史纪录)。上周,利拉德场均有31.8分4.8篮板6.8助攻入账,三分球命中率达到45.7%,率领开拓者队取得3胜1负的战绩。这3场胜利,帮助开拓者队锁定西部第6的位置,波特兰连续第8个赛季晋级季后赛。

编辑:卢芳菲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正在阅读:NBA周最佳球员出炉 特雷-杨与利拉德分别当选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