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雷特兰德尔合砍42分 尼克斯擒绿军锁定东部第四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1-05-17 09:08:41
央视网 | 2021-05-17 09:08:41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5月17日,NBA常规赛今天继续进行,尼克斯主场迎战凯尔特人。由于绿衫军排名早已确定,他们并未派遣主力球员出战,反观尼克斯则需要一场胜利来锁定东部第四的位置。最终全主力出战的尼克斯以96-92险胜凯尔特人,排名东部第四,他们将在季后赛首轮对阵老鹰。凯尔特人则落位东部第七,将参加附加赛。

四节比分(凯尔特人在前):24-23,15-31,26-23,27-19。

具体数据:

凯尔特人方面,贾巴里-帕克贡献18分7篮板,格兰特-威廉姆斯13分,朗福德14分,沃特斯17分,爱德华兹10分。

尼克斯方面,巴雷特砍下22分,兰德尔20分7篮板7助攻,布洛克16分,伯克斯17分。

双方首发:

凯尔特人:普理查德、朗福德、奥杰莱、格兰特-威廉姆斯、科内特

尼克斯:佩顿、巴雷特、布洛克、兰德尔、诺埃尔

编辑:毛睿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正在阅读:巴雷特兰德尔合砍42分 尼克斯擒绿军锁定东部第四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