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王鹏乱战中建功 长春亚泰送上海申花首败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1-05-17 22:13:39
央视网 | 2021-05-17 22:13:39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中超第五轮,长春亚泰对阵上海申花。最终长春亚泰1比0战胜上海申花。

  第19分钟惠家康传到有点,埃里克倒退步头球偏出。第28分钟惠家康送球到禁区中路,儒尼奥尔头球被李帅打出!第30分钟杨旭禁区右路把球转到左侧,莫雷诺快速跟上跃起头球攻门,石笑天同时也出击。莫雷诺顶出的球往空门方向飞,奥科雷门线前钩出!慢镜显示石笑天一拳打在莫雷诺脑袋上。第40分钟埃里克背身拿球后,迅速转身带到禁区前沿怒射,皮球稍稍偏出!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58分钟于汉超任意球发到后点,石笑天出击接球失误,冯潇霆慌忙中推射太轻,被石笑天扑住。第73分钟于汉超禁区外远射,石笑天把球打出。第81分钟王鹏一路带球向前挑传队友,球打在温家宝身上弹下,王鹏继续拿球传入禁区里,抢点的塞尔吉尼奥与防守的冯潇霆相撞,还是王鹏机敏插上捅射得分,1比0,亚泰领先!

  第86分钟赵明剑的任意球打在人墙上稍稍偏出!第89分钟巴索戈突然传球到禁区腹地,毕津浩隔着人侧身凌空推射打偏!第90分钟于汉超传中,毕津浩头球稍稍顶偏。第92分钟约尼奇头球摆渡下来,禁区内金信煜传给毕津浩,毕津浩倒地扫射射门被石笑天扑住。第93分钟金信煜头球摆渡,毕津浩侧身倒钩打偏!

  最终长春亚泰1比0战胜上海申花。

编辑:张悦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正在阅读:中超-王鹏乱战中建功 长春亚泰送上海申花首败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