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C罗卢卡库进球 飞翼双响绝杀 尤文3-2胜国米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1-05-16 07:54:25
央视网 | 2021-05-16 07:54:25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5月16日00:00,2020/21赛季意甲第37轮一场焦点战展开争夺,尤文图斯主场3比2力克国际米兰,C罗进球,卢卡库扳平,夸德拉多梅开二度,基耶利尼自摆乌龙,本坦库尔和布罗佐维奇先后被罚下。尤文暂回前四,国米近20轮不败被终结。

  尤文图斯近8个主场对阵国际米兰取得5胜3平,国米上次客胜尤文还是2012年。双方意甲历史交锋177场,尤文85胜44平48负。什琴斯尼、基耶利尼、本坦库尔和夸德拉多轮换出场。国米轮换6人,劳塔罗-马丁内斯、埃里克森、阿什拉夫、德弗赖、巴斯托尼和汉达诺维奇出场。

[图]C罗卢卡库进球飞翼双响绝杀 尤文3-2胜国米

[图]C罗卢卡库进球飞翼双响绝杀 尤文3-2胜国米

  尤文第24分钟取得领先,达米安角球防守时拉倒基耶利尼,C罗主罚点球被汉达诺维奇扑出,他随即补射入网。国米第35分钟扳平,德利赫特禁区内踩到劳塔罗-马丁内斯脚后跟犯规,卢卡库射入点球,1-1。

  半场补时,库卢塞夫斯基禁区右侧传中被挡回,夸德拉多右路禁区前劲射偏转入网,2-1。

  第55分钟,本坦库尔累计两张黄牌被罚下。国米第83分钟再次扳平,巴雷拉左路传中,防守卢卡库的基耶利尼将皮球挡入自家大门,2-2。

  尤文第88分钟绝杀,夸德拉多强突禁区右侧被佩里西奇绊倒,他亲自主罚点球命中,3-2。布罗佐维奇不满判罚被罚黄牌。第92分钟,布罗佐维奇对夸德拉多犯规累计两张黄牌也被罚下。

编辑:赵福晓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正在阅读:意甲-C罗卢卡库进球 飞翼双响绝杀 尤文3-2胜国米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