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肯深情致谢波波维奇:感谢你是这么一个伟大的人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1-05-16 10:57:01
央视网 | 2021-05-16 10:57:01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5月16日,2020年篮球名人堂仪式,蒂姆-邓肯在台上深情致谢他的恩师格雷格-波波维奇。

  波波维奇和邓肯可能拥有体育史上最伟大的师徒关系。今天的篮球名人堂仪式,邓肯自然要致谢波波。

  邓肯上台后表示,这是他这辈子最紧张的时刻。他感谢了父母的付出,他说:“我爸妈加起来的懂球度为零。但他们教给我的东西是最多的。他们让我懂得努力争取最好,不论是什么角色和处境,都不要忘记快乐。”

  “最后,我不想谈论这个,因为他(波波维奇)会对我生气。”邓肯说道,此时,台下出现一片笑声和掌声。

  “对不起,波波,波波教练。”邓肯继续说道,“你所设立的标准。在我被选中之后,你来到岛上和我的家人朋友见面。感谢你教我篮球,但是你教会我的并不只有篮球。感谢你是这么一个伟大的人。”

  同时,邓肯也感谢了自己在19年生涯中遇到的140名队友,他说自己虽然无法念出所有人的名字,但他还是回顾了自己在马刺生涯各个阶段遇到过的重要队友,包括罗宾逊、约翰逊、埃利奥特、威廉姆斯、吉诺比利和帕克。邓肯还开玩笑说:“等不及看你们入选,但可千万别让我上台。”

编辑:卢芳菲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正在阅读:邓肯深情致谢波波维奇:感谢你是这么一个伟大的人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