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奥斯卡梅开二度 上海海港三球完胜大连人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1-05-16 20:05:10
央视网 | 2021-05-16 20:05:10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中超第五轮,上海海港对阵大连人。最终上海海港3比0击败大连人。

  开场第2分钟,奥斯卡传中,李圣龙抢在孙国文之前,跃起头球攻门顶偏。第3分钟大连人反击到前场,郑龙禁区外中路射门稍偏。第14分钟奥斯卡开出角球,贺惯中路跟进把球卸下,但他的近距离射门正好被张翀打出!第18分贺惯分球,李申圆下底传中,吕文君中路跟进头球得分。第33分钟孙国文禁区外射门被陈威稳稳接住。第38分钟,奥斯卡禁区外拿球,假动作轻巧摆脱吴伟,接着起脚发力兜射,皮球飞入大门右上死角,2比0!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48分钟奥斯卡长传找到禁区内埋伏的洛佩斯,后者停球转身射门稍偏。第52分钟奥斯卡角球直接攻门,张翀在前门柱把球打出。第59分钟林良铭、单欢欢和郑龙连续一脚球配合,最后是郑龙转身射门稍稍偏出。第64分钟奥斯卡左路送球,李圣龙头球破门!但这球李圣龙稍稍越位。第66分钟奥斯卡禁区内推传,球被丹尼尔森碰了一下后弹到右侧,穆伊跟进右路怒射,张翀神勇扑出!

  第76分钟大连人任意球开入禁区,丹尼尔森头球攻门,陈威漂亮扑出!第77分钟海港快速反击,洛佩斯单刀杀入禁区,但他动作太慢,孙国文飞速回追解围!奥斯卡开出右路角球,李圣龙头球稍稍高出!第88分钟童磊禁区内停球失误并把奥斯卡放倒,点球!奥斯卡推射球门右下角,张翀判断准确,但没扑到球,3比0!

  最终上海海港3比0击败大连人。

编辑:张悦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正在阅读:中超-奥斯卡梅开二度 上海海港三球完胜大连人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