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克斯主场加时力克黄蜂 兰德尔砍33+10+13三双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1-05-16 08:44:12
央视网 | 2021-05-16 08:44:12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5月16日,尼克斯主场经加时赛118-109力克黄蜂,迎来两连胜。

尼克斯方面,兰德尔33分10篮板13助攻,布洛克17分6篮板,罗斯替补登场贡献15分;黄蜂队4连败,迈尔斯-布里奇斯替补登场贡献30分5篮板4助攻,麦克丹尼尔斯15分10篮板,罗齐尔13分8篮板4助攻。

[图]尼克斯加时力克黄蜂 兰德尔砍33+10+13三双

[图]尼克斯加时力克黄蜂 兰德尔砍33+10+13三双

首节之争尼克斯外线手感热得发烫,他们单节9次出手三分命中7球下起三分雨,这也让表现还算不错的黄蜂陷入被动早早落后9分,次节争夺尼克斯一度领先17分的情况下遭遇对手反扑,格拉汉姆成为奇兵一人命中4记三分独砍15分,黄蜂也从大比分落后中将分差追至6分,不过兰德尔也在最后时刻回敬三分并带着9分优势进入下半场。

第三节争夺黄蜂自我救赎,他们节中用一波15-5的攻势挽回即将崩盘的局面,末节之争两队都取得过领先,罗齐尔最后时刻打成关键球将比赛拖入加时。加时赛尼克斯没有再给对手机会,依靠伯克斯和布洛克的两记三分,尼克斯送出14-2的攻势早早锁定胜局。最终,尼克斯加时力克黄蜂拿下比赛。

双方首发

尼克斯:佩顿、巴雷特、布洛克、兰德尔、诺埃尔

黄蜂:拉梅洛-鲍尔、罗齐尔、麦克丹尼尔斯、华盛顿、泽勒

编辑:卢芳菲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正在阅读:尼克斯主场加时力克黄蜂 兰德尔砍33+10+13三双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