雄鹿扑灭热火取三连胜 霍勒迪20+10字母哥15分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1-05-16 11:03:23
央视网 | 2021-05-16 11:03:23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5月16日,NBA常规赛迎来了倒数第二个比赛日的争夺,迈阿密热火客场挑战密尔沃基雄鹿,雄鹿首节便确立了两位数的领先并保持到终场,最终以122-108轻取热火,喜获三连胜的同时终结了对手的四连胜。

雄鹿七人得分上双,霍勒迪20分10助攻5篮板,米德尔顿21分7篮板7助攻,字母哥15分9篮板;热火方面,纳恩31分6篮板,德拉季奇&邓罗各17分,阿德巴约5分8篮板8助攻,巴特勒缺阵。

比赛上来雄鹿就率先进入状态,尤其是在外线展示出了火热的手感,分差逐渐达到了两位数,次节双方的命中率都有所下降,热火也没能缩小分差,半场结束时雄鹿领先19分。

易边再战,热火虽然多次有反扑的势头,但分差最小时也有10分,雄鹿没有给热火任何逆转的机会,最终雄鹿轻取热火,迎来三连胜的同时也终结了后者的四连胜。

双方首发:

热火:纳恩、邓肯-罗宾逊、阿里扎、别利察、阿德巴约

雄鹿:霍勒迪、迪温琴佐、米德尔顿、字母哥、洛佩斯

编辑:卢芳菲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正在阅读:雄鹿扑灭热火取三连胜 霍勒迪20+10字母哥15分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