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复出24分浓眉28+10 湖人险胜步行者四连胜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1-05-16 07:53:10
央视网 | 2021-05-16 07:53:10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5月16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洛杉矶湖人客场挑战印第安纳步行者,勒布朗-詹姆斯、丹尼斯-施罗德复出。湖人在末节一度领先了14分,步行者打出进攻高潮追至108-111。詹姆斯连得7分稳定局面,最终帮助湖人122-115险胜步行者,战绩追平开拓者。

  湖人方面,戴维斯28分10个篮板5次助攻,詹姆斯24分7个篮板8次助攻,施罗德14分4次助攻;步行者方面,勒维尔28分12次助攻,桑普森20分,麦克德莫特17分。

[图]詹姆斯复出24分浓眉28+10 湖人险胜取四连胜

[图]詹姆斯复出24分浓眉28+10 湖人险胜取四连胜

  首节湖人上来外线三分手感不错并逐渐取得领先,末段浓眉站出来里突外投连砍13分帮助湖人首节领先到8分,次节桑普森继续帮助步行者追分,但湖人马上一波小高潮稳住局势,勒维尔又连续外线发炮,但詹眉组合还是帮助湖人守住8分的优势。

  易边再战,J-霍勒迪连续中远投将分差逼近但詹姆斯马上里突外投予以回应,随后双方展开拉锯战,桑普森继续篮下连续成继续追分,但湖人总有回应,三节结束湖人依然领先8分。末节湖人上来就打出小高潮扩大分差,但步行者依靠替补的出色发挥将分差又追至个位数,但詹姆斯站出来连续得分稳住局势,勒维尔连续三分机会不进,最终湖人力克步行者,拿到4连胜并继续保持对西部第6的争夺权。

  双方首发

  湖人:施罗德、波普、詹姆斯、戴维斯、德拉蒙德

  步行者:勒维尔、J-霍勒迪、麦克德莫特、布里塞特、比塔泽

编辑:卢芳菲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正在阅读:詹姆斯复出24分浓眉28+10 湖人险胜步行者四连胜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