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名人堂:科比妻子和女儿亮相 邓肯等入选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1-05-15 15:40:59
央视网 | 2021-05-15 15:40:59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5月15日,2021奈史密斯篮球名人堂入选典礼即将进行。   

奈史密斯篮球名人堂1959年成立,主要是表彰各国为篮球作出杰出贡献的球员和教练等。冠名的是篮球发明人詹姆斯-奈史密斯。本届入选者包括科比-布莱恩特、蒂姆-邓肯、凯文-加内特、汤姆贾诺维奇和WNBA传奇人物凯金斯等。 

[图]传奇永不落幕 科比邓肯等正式入驻名人堂

[图]传奇永不落幕 科比邓肯等正式入驻名人堂

科比-布莱恩特,湖人功勋球员,5届总冠军得主,2020年1月26日因飞机失事离世。

蒂姆-邓肯,马刺功勋球员,5届总冠军得主,2016年退役。

凯文-加内特,森林狼名将,后来转战于凯尔特人和篮网。2008年在凯尔特人夺得唯一总冠军。

鲁迪-汤姆贾诺维奇,著名教练。2004-05执教湖人一赛季,此后退出。

塔米卡-凯金斯,WNBA名将,在印第安那狂热效力14年,10次成为全明星。

编辑:钱潇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正在阅读:NBA名人堂:科比妻子和女儿亮相 邓肯等入选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