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博拉尼奥斯进球被取消刘健绝杀 青岛1-0重庆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1-05-15 20:09:31
央视网 | 2021-05-15 20:09:31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5月15日,中超第5轮,青岛迎战重庆两江竞技。博拉尼奥斯的破门越位被吹无效,刘健补时破门绝杀,最终青岛1-0绝杀重庆。

  第19分钟,王伟传中,拉多尼奇前点一蹭高翔后点停球后打门被张兴博挡出底线。

  第32分钟,周俊辰左路底线传中,门前的拉多尼奇在防守干扰下摔倒的同时,用右手将球打走,不仅让后点的高翔错失了绝佳的空门机会,自己还被黄牌警告。

  第42分钟,青岛再次获得角球机会,后点的栗鹏高高跃起,可头球惜还是顶偏了。

  第64分钟,亚历山德里尼外围挑传送禁区,高翔头球点一下后摆脱防守突到禁区右侧底线附近,右脚横传门前被杨帅倒地解围。

  第85分钟,费尔南迪尼奥后场长传打身后,博拉尼奥斯插上拿球突入禁区左侧,小角度抽射打进远角,但主裁判经过和视频裁判沟通,认定博拉尼奥斯插上越位在先,进球无效。

  第93分钟,青岛队获得禁区外围右侧定位球,亚历山德里尼主罚任意球开到禁区,后点的刘健迎球倒地扫射打进,边裁第一时间举旗示意刘健越位在先,经过主裁判和视频裁判多次沟通,裁判做出改判进球有效,青岛队1-0重庆两江竞技。

编辑:胡广东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正在阅读:中超-博拉尼奥斯进球被取消刘健绝杀 青岛1-0重庆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