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杯-哈兰德、桑乔各入两球 多特4-1莱比锡夺冠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1-05-14 08:19:46
央视网 | 2021-05-14 08:19:46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5月14日凌晨2:30,德国杯决赛,多特蒙德与莱比锡红牛展开冠军争夺。上半场,桑乔在开场和补时阶段各入一球,哈兰德也打入一球,半场多特3-0领先。下半场,奥尔莫为莱比锡扳回一球,但随后哈兰德的进球杀死比赛,最终多特4-1战胜莱比锡获得冠军。

比赛开始仅仅5分钟,多特取得领先!达胡德中路分球,桑乔左路得球来到禁区后起脚兜射远角,皮球划出美妙弧线飞入球网,多特1-0莱比锡!

[图]德国杯-哈兰德、桑乔双响 多特4-1莱比锡夺冠

[图]德国杯-哈兰德、桑乔双响 多特4-1莱比锡夺冠

第8分钟,莱比锡任意球开出,萨比策得球转移,海达拉左路的传中被挡了出去。第15分钟,埃姆雷-詹防守中放倒奥尔莫被出示黄牌一张。第19分钟,奥尔莫禁区外的远射被防守球员解围。第22分钟,莱比锡反击机会,萨比策弧顶位置得球后的抽射稍稍偏出底线。第25分钟,贝林厄姆放铲坎普尔也吃到黄牌。

第28分钟,多特扩大领先优势!罗伊斯左路送出直塞球,哈兰德在于帕梅卡诺跟防下带到右侧并将其晃倒,随后再推射远角得手,多特2-0!

第32分钟,桑乔右路得球后送上脚后跟传中,达胡德弧顶位置的打门高出了横梁。第36分钟,哈兰德分球左路,桑乔跟进再斜传,罗伊斯得球后起脚传中,皮球被门将拿到。第39分钟,穆基勒横敲右路,索罗斯随后的打门偏出了一些。

上半场补时阶段,多特再入一球!罗伊斯左路接球形成单刀,面对门将将球传给桑乔,后者过掉防守球员后推空门得手,裁判先是认为罗伊斯越位在先,随后经过VAR确认进球有效,多特3-0莱比锡。

下半场开始,第46分钟,刚刚替补上场的恩昆库送出挑传,鲍尔森禁区右路的打门击中横梁,莱比锡错失进球机会。

第48分钟,萨比策禁区弧顶外的远射被布尔基拿住,随后奥尔莫接坎普尔传球的射门再次被布尔基化解。第50分钟,达胡德禁区外放倒穆基勒吃到黄牌。第56分钟,穆基勒斜传右路,鲍尔森跟进的打门被防守球员挡出底线,随后莱比锡角球开出再次被解围。第60分钟,多特任意球开出被解围不远,胡梅尔斯禁区外的打门偏出了一些。第65分钟,奥尔莫禁区外中路直接起脚远射,皮球偏出一些。

第73分钟,莱比锡扳回一个,来自奥尔莫!恩昆库左路斜传,奥尔莫中路跟进的抽射得手,莱比锡1-3多特,比赛仍有悬念。

第75分钟,莱比锡险些再进球,恩昆库左路杀到禁区后传到中路,福斯贝里的打门稍稍偏出。第78分钟,罗伊斯左路得球后杀入禁区的打门被防守球员挡出。第83分钟,恩昆库在胡梅尔斯盯防下的打门被挡出底线,随后莱比锡角球开出再次被胡梅尔斯化解。第85分钟,桑乔中场得球形成大单刀,结果过掉门将后被回防球员跟上,随后打门被解围。

第88分钟,多特再进一球!反击机会哈兰德接桑乔横传,他的左脚射门打到右脚上,但这也骗过门将将球打进网窝,多特4-1锁定胜局!

全场比赛结束,最终多特4-1战胜莱比锡,获得德国杯冠军!

双方出场阵容:

多特蒙德:1-布尔基、13-格雷罗、15-胡梅尔斯、16-阿坎吉、26-皮什切克、23-埃姆雷-詹、8-达胡德(第74分钟6-德莱尼)、22-贝林厄姆(第46分钟10-小阿扎尔)、11-罗伊斯(第91分钟19-布兰特)、7-桑乔(第89分钟24-穆尼耶)、9-哈兰德(第91分钟32-雷纳)

莱比锡红牛:1-古拉茨、5-于帕梅卡诺、16-克洛斯特曼、23-哈尔斯滕伯格、44-坎普尔(第62分钟10-福斯贝里)、7-萨比策、8-海达拉(第70分钟39-亨里克斯)、25-奥尔莫、22-穆基勒(第62分钟27-莱默)、11-黄喜灿(第46分钟18-恩昆库)、19-索罗斯(第46分钟9-鲍尔森)

编辑:钱睿斌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正在阅读:德国杯-哈兰德、桑乔各入两球 多特4-1莱比锡夺冠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