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人男子篮球国家队主帅:丁彦雨航已经基本康复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1-05-14 14:57:33
央视网 | 2021-05-14 14:57:33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5月14日,昨日中国篮协公布了新一期三人篮球国家集训队名单,丁彦雨航与胡金秋均在名单之中。三人男子篮球队主帅刘震在接受媒体采访时也谈到了两人,他表示,胡金秋的身高和速度是一直想要的,而丁彦雨航已经基本康复,目前正在巩固期。

  “胡金秋与丁彦雨航都是国内非常优秀的球员,而且技术特点和身材都非常适合三人篮球的特点。胡金秋是我一直想要的,有身高,脚下灵活,速度快,在2米10的身高条件下很难得有他这样的速度。”刘震说道。

  在谈到小丁的情况时,刘震表示:“丁彦雨航人球结合的能力非常适合三人篮球,丁彦雨航已经有接近3年的时间没有走上赛场了,也在和伤病做斗争。他的伤病已经基本康复了,目前在巩固期。”

  此外,刘震还表示:“虽然这两名球员非常优秀,但是从五人篮球转换过来还需要尽快的去适应三人篮球的速度和特点,希望两人能尽快融入尽快适应,抓住本次奥运会的机会。”

编辑:卢芳菲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正在阅读:三人男子篮球国家队主帅:丁彦雨航已经基本康复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