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马赛-小兹维晋级将再战纳达尔 蒂姆错失赛点出局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1-05-14 08:32:19
央视网 | 2021-05-14 08:32:19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5月14日凌晨,2021年ATP1000罗马大师赛男单结束第三轮争夺。蒂姆错失一个赛点后惜败出局无缘八强;德约科维奇、纳达尔、小兹维列夫和卢布列夫则都成功晋级,其中小兹维列夫在翻盘淘汰锦织圭后,八强战再遇纳达尔。

[图]罗马赛-小兹维列夫淘汰锦织圭 将再战纳达尔

[图]罗马赛-小兹维列夫淘汰锦织圭 将再战纳达尔

  卡拉采夫连输两盘败给美国的欧佩尔卡,个人职业生涯依然没有过闯入ATP1000大师赛男单八强的经历。身高2米11的欧佩尔卡下一轮将面对资格赛选手德尔波尼斯。

  小兹维列夫在翻盘淘汰日本老将锦织圭后,1/4决赛将再遇纳达尔;一周前进行的马德里大师赛1/4决赛,小兹维列夫直落两盘送给了纳达尔赛季第3败。

  蒂姆在历经3小时25分钟的三盘大战过后,错失一个赛点惜败于索内戈拍下无缘八强。索内戈继去年在维也纳横扫德约后,职业生涯第二次战胜Top5球员。作为唯一杀入八强的本土球员,索内戈下一轮将对阵7号种子卢布列夫。

编辑:卢芳菲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正在阅读:罗马赛-小兹维晋级将再战纳达尔 蒂姆错失赛点出局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