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马赛-萨巴伦卡穆古鲁扎出局 斯瓦泰克救赛点逆转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1-05-14 08:38:34
央视网 | 2021-05-14 08:38:34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5月14日凌晨,2021年WTA1000罗马站结束第四比赛日争夺。萨巴伦卡不敌高芙,红土7连胜被终结;前大满贯冠军穆古鲁扎则被两届赛会冠军斯维托丽娜所淘汰;另外,法网卫冕冠军斯瓦泰克在挽救2个赛点后逆转过关;巴蒂以两个6-3淘汰了库德梅托娃。女单1/4决赛对阵为:巴蒂vs高芙;斯瓦泰克vs斯维托丽娜;卡-普利斯科娃vs奥斯塔彭科;马尔蒂奇vs佩古拉。

[图]罗马赛-巴蒂淘汰库德梅托娃 晋级女单八强

[图]罗马赛-巴蒂淘汰库德梅托娃 晋级女单八强

  美国17岁未来之星高芙以7-5/6-3击败马德里站新科冠军萨巴伦卡,终结了后者红土七连胜,高芙1/4决赛将面对头号种子巴蒂。巴蒂以两个6-3淘汰了库德梅托娃拿到个人本赛季第27场巡回赛单打胜利。

[图]罗马赛-萨巴伦卡爆冷无缘8强 红土赛7连胜终结

[图]罗马赛-萨巴伦卡爆冷无缘8强 红土赛7连胜终结

  法网卫冕冠军斯瓦泰克在第二盘挽救两个赛点,以3-6/7-6(5)/7-5逆转克雷吉茨科娃,继迈阿密站后再次击败对手。斯瓦泰克下一轮将面对两届赛会冠军斯维托丽娜,后者直落两盘击败12号种子穆古鲁扎,成为最后一位晋级女单八强的球员。

  2019年赛会冠军卡-普利斯科娃经过两盘激战挑落资格赛选手兹沃娜列娃,连续第三年闯进罗马站女单八强。卡-普利斯科娃下一轮将面对奥斯塔彭科,后者逆转淘汰德国老将科贝尔。

  佩古拉完胜亚历山德洛娃,职业生涯首次杀入红土巡回赛女单八强;佩古拉下一轮将与马尔蒂奇争夺一个半决赛席位,马尔蒂奇是以逆转方式淘汰了去年法网四强球员波多罗斯卡。

编辑:高原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正在阅读:罗马赛-萨巴伦卡穆古鲁扎出局 斯瓦泰克救赛点逆转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