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鹰胜奇才锁定东部前6 特雷-杨33分威少空砍34+15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1-05-13 10:13:56
央视网 | 2021-05-13 10:13:56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5月13日,NBA常规赛,老鹰主场120-116逆转奇才。老鹰队目前排在东部第四位,已经锁定了东部前六的位置,从而避免了参加附加赛。

老鹰队特雷-杨33分8篮板9助攻,博格丹20分3抢断,科林斯18分,卡佩拉17分11篮板,奥孔古11分;奇才队威少34分5篮板15助攻3抢断,常规赛总得分超越伯德升至历史第35,加福德16分,贝尔坦斯和内托各14分且各关键投篮不中,八村塁11分6篮板3助攻,莱恩6分10篮板。

[图]老鹰胜奇才锁定东部前6 特雷-杨33分威少34+15

[图]老鹰胜奇才锁定东部前6 特雷-杨33分威少34+15

比赛开始,老鹰率先找到进攻节奏,开局取得6分领先,之后奇才找到进攻节奏一度将比分反超,老鹰依靠内线优势再度取得领先,首节结束,奇才30-35落后老鹰5分。第二节比赛开始后,老鹰进攻效率降低连续投篮打铁,威少爆发单节砍下16分并在最后时刻命中压哨干拔三分,帮助奇才反超老鹰3分进入下半场。

下半场比赛,奇才多点开花连续拿分,双方分差一度被扩大至11分,随着特雷-杨随后时刻甩进标志性超远三分,三节战罢,奇才91-83领先老鹰8分。最后一节,老鹰开始展开反击,接连命中三分将双方分差缩小至只剩1分,威少连突带投连续得分替奇才稳住局面,老鹰最后时刻由科林斯命中三分反超比分,最终老鹰120-116险胜奇才。

双方首发:

奇才:威斯布鲁克、内托、加里森-马修斯、八村塁、莱恩

老鹰:特雷-杨、博格丹、许尔特、科林斯、卡佩拉

编辑:卢芳菲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正在阅读:老鹰胜奇才锁定东部前6 特雷-杨33分威少空砍34+15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