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新秀榜:“三球”拉梅洛-鲍尔反超爱德华兹居首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1-05-13 08:35:50
央视网 | 2021-05-13 08:35:50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5月13日,NBA官方公布了最新一期的新秀榜,黄蜂后卫拉梅洛-鲍尔反超森林狼后卫安东尼-爱德华兹,排名首位。

  黄蜂球员拉梅洛-鲍尔上周排名第二,赛季数据为16.0分5.8篮板6.2助攻,上周数据为19.0分5.3篮板6.5助攻。

  与活塞的比赛,鲍尔表现挣扎,他9投1中得到5分,还有5次失误,不过他也拿下了12篮板7助攻。而在一次上篮回归后,鲍尔将裁判的手甩开后,吃到了一次奇怪的技犯。显然鲍尔的手腕仍然会有不适感,下场时他会拿一个加热垫把手腕盖上。

  森林狼球员安东尼-爱德华兹上周排名第一,赛季数据为18.9分4.8篮板2.9助攻,上周数据为27.7分7.3篮板5.0助攻。

  队友唐斯表现,自己已经越来越学会如何让爱德华兹打得高效,来最大化发挥他的天赋。与活塞的比赛爱德华兹拿下22分,这是他赛季第33场得分20+,已经追平29年前克里斯蒂安-莱特纳创造了的森林狼新秀的纪录。唐斯表示,自己非常期待最佳新秀的归属。

编辑:卢芳菲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正在阅读:NBA新秀榜:“三球”拉梅洛-鲍尔反超爱德华兹居首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