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运U22男篮-8个决赛圈名额确定7席 6队参加附加赛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1-05-13 08:25:15
央视网 | 2021-05-13 08:25:15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5月12日晚,第14届全运会男篮U22资格赛三个小组的比赛全部结束,辽宁、山东、浙江、北京、广东、湖北6队获得直通陕西全运会决赛阶段的门票,东道主陕西提前晋级。决赛阶段的8个名额已确定了7个。吉林、天津、河南、新疆、福建、河北6队要参加附加赛,为争夺最后一张决赛阶段的门票而战。

本次全运会男篮U22资格赛分为三个小组(赛区),每组的前两名共6支球队直通决赛阶段,每组的第3、4名共6支球队,将进行附加赛争夺1个晋级决赛阶段的名额。加上东道主陕西队,共计8支球队获得决赛阶段比赛的参赛资格。

A组即山东烟台赛区的比赛,辽宁与山东显现出高人一等的实力,分别取得4连胜,早早锁定了本组两个直通决赛阶段的名额。小组第1争夺战中,辽宁大胜山东。同组的吉林、天津两队,获得附加赛资格,澳门、湖南两队遭到淘汰。

B组即宁夏中宁赛区的比赛,浙江以5战全胜夺得小组第1,北京击败新疆夺得小组第2 ,两队携手晋级决赛圈。新疆和河南两队只得去参加附加赛,四川和江苏被淘汰出局。

C组即浙江宁波赛区的比赛,广东以5战全胜夺得小组第1,湖北取得4胜1负获得小组第2,两队成功晋级决赛圈。本组的福建和和河北将参加附加赛,上海和黑龙江被提前淘汰。

本次男篮U22附加赛,将于6月1日至5日进行。根据本届赛事的规则,参加附加赛的吉林、天津、河南、新疆、福建、河北6队,将争夺唯一的一张晋级决赛阶段的门票。

编辑:卢芳菲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正在阅读:全运U22男篮-8个决赛圈名额确定7席 6队参加附加赛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