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J:库里是个奇才 他改变了篮球 也教坏了很多孩子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1-05-13 10:34:51
央视网 | 2021-05-13 10:34:51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5月13日,在CJ-麦科勒姆最新一期的播客中,CJ谈到了库里对篮球的影响。

CJ说,库里是目前联盟里最高效的得分手,因为库里有能力以如此多的方式去得分,而且效率还很高。

谈到库里对篮球的影响,CJ表示“有好有坏”,他说:“他改变了篮球比赛,也让篮球比赛变坏了。因为很多的孩子都会去尝试复刻他的一些动作,但其中一些动作对于孩子们来说根本是不可能完成的,你必须要在重复的训练之后才能做出那些动作。”

“库里是个奇才,他是你要一直盯着的人,他会做一些让你觉得不可思议的事情。”CJ接着说道。

编辑:卢芳菲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正在阅读:CJ:库里是个奇才 他改变了篮球 也教坏了很多孩子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