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书豪:我仍是NBA级别的球员 只是有些人看不到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1-05-13 10:01:08
央视网 | 2021-05-13 10:01:08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林书豪近期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自己已经在发展联盟打出了比较满意的表现,也证明了自己依旧是一名NBA级别的球员,只是遭到了一些无视。

  “我在发展联盟所打出的表现是众所周知的,但我依然感到自己仍在被要求证明能力。我今年不仅仅已经证明了自己仍是一个顶级球员,仍是一个NBA级的球员,也证明了我可以做到一些别人不知道我可以做成的事。这一切都是非常明显的,只有瞎子和那些不想承认的人看不到我的表现。”林书豪说道。

  “无论是粉丝、球队高管,还是我的经纪人,给我的反馈都与我的自我认知相同。我已经用场上表现清楚地告诉了所有人我能做到什么。但有些人可能是没看,或者不想看。甚至是当他们在看到我的表现后,下意识或有意识地忽略了一切。”林书豪接着说道。

  本赛季,林书豪宣布离开CBA回到美国继续冲击NBA,他来到了NBA的发展联盟,在发展联盟场均出战31.2分钟,得到19.8分3.2篮板6.4助攻1抢断0.6盖帽。而据数据显示,林书豪场均得分能够排在整个发展联盟第七位。

  如今季后赛已经快开启,如果林书豪最终依旧无缘NBA,那么不排除林书豪会重返CBA的可能性,早在之前的采访中,林书豪就坦言,相比于欧洲联赛自己更愿意回到亚洲打球,而CBA自然也就成为了林书豪的首选。

编辑:卢芳菲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正在阅读:林书豪:我仍是NBA级别的球员 只是有些人看不到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