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马大师赛-纳达尔克服被动开局 2-0胜辛纳进16强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1-05-13 09:13:52
央视网 | 2021-05-13 09:13:52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5月13日凌晨,2021年ATP1000罗马大师赛男单第二轮结束一场焦点战争夺。赛会九冠王纳达尔,克服两盘都先被破发的被动,最终是以7-5/6-4击败19岁的意大利希望之星辛纳取得开门红,将个人在土场赛事首战的成绩改写为105胜1负。纳达尔16强战将遭遇2020年赛会四强选手沙波瓦洛夫。

纳达尔,过往在罗马大师赛的16场首战比赛中取得15胜仅1负的战绩,唯一一败是2008年第二轮败给同胞费雷罗,而之前他在罗马6次面对意大利球手保持全胜战绩;反观对手辛纳,职业生涯5次面对世界排名前五球员全败。

第一盘比赛,纳达尔一上来便丢掉了自己的首个发球局,好在随即便完成回破。第5和第6局,又是一次双方互破发球局。盘末阶段,纳达尔在错过6个盘点后终于拿下,从而以7-5赢得首盘胜利。

第二盘,辛纳以3-1开局,不过纳达尔在第8局完成回破,并在第10局辛纳无路可退的发球局再次向对手发难,意大利未来之星虽然挽救了2个赛点,但最终还是惨被破发。纳达尔最终以6-4再下一城,进而大比分2-0淘汰辛纳,挺进16强。

编辑:毛睿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正在阅读:罗马大师赛-纳达尔克服被动开局 2-0胜辛纳进16强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