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网公布现场球迷观战指南 入场需提供报告或证书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1-05-13 10:16:47
央视网 | 2021-05-13 10:16:47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法网组织者周三表示,如果想成为今年为数不多的罗兰加洛斯现场观众,那么必须要证明自己没有感染新冠病毒。

法国网球联合会总干事卡斯塔称,要想在现场观看于5月30日至6月13日进行的法国网球公开赛,那么就必须证明自己在观战前的48小时内进行了PCR或抗原检测,且结果为阴性,或持有疫苗接种证书。

卡斯塔还补充说:根据法国政府目前的相关规定,6月8日之前,罗兰-加洛斯球场将接纳最多5388名观众。从6月9日起这一数字将上升到13146人,即球场容量的65%。

不过法国网球联合会还没有收到有关当局目前实行的宵禁豁免令,这意味着夜场比赛将没有现场球迷。目前法国全国范围内的宵禁时间是晚上7点到早上6点,从5月19日起推迟到晚上9点。

今年的法网赛事已经被推迟了一周,组织者希望法国的疫情能够有所改善,以最大限度地增加球迷的数量。去年在罗兰加洛斯的比赛由于新冠疫情影响而被推迟了四个月,且每天最多允许1000名观众到现场观看。

编辑:毛睿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正在阅读:法网公布现场球迷观战指南 入场需提供报告或证书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