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威表示无法长时间离开女儿 暗示自己将缺席奥运会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1-05-12 08:19:07
央视网 | 2021-05-12 08:19:07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罗马公开赛赛前新闻发布会,小威廉姆斯暗示自己大概率会缺席今年夏天举行的东京奥运会,因为自己无法离开女儿奥林匹娅超过24小时。

  今年39岁的小威,一直都有在考虑退出今年的奥运会。由于东京奥运会已经正式官宣不接待海外观众,包括运动员的家庭成员。在这种背景下,小威在新闻发布会上直言,她无法在整个赛事期间远离自己的女儿奥林匹娅。

  小威表示:“我还没有真正想过这个问题(是否参加东京奥运会)。不过我还未有过24小时离开奥林匹娅的时候,所以我想着这应该可以回答这个问题了。我们是好朋友。”

  小威随后稍作解释道,“因为这原本是去年就举办的赛事,推迟到了今年,而目前仍有疫情在,有太多需要考量的,而且还有大满贯,所以我必须一天一天的来,我肯定需要弄清楚自己的下一步行动和计划。”

  小威在此前奥运会之旅中,共收获4枚金牌,其中2000年和2008年两届赛事收获两枚女双金牌,在2012年伦敦奥运会又是包揽了女单和女双两枚金牌。

编辑:卢芳菲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正在阅读:小威表示无法长时间离开女儿 暗示自己将缺席奥运会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