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马大师赛-科贝尔开门红 王雅繁/王蔷组合遭逆转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1-05-12 08:32:53
央视网 | 2021-05-12 08:32:53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5月12日凌晨,2021年WTA1000罗马站结束第二比赛日争夺,中国组合王雅繁/王蔷被逆转无缘晋级,前法网冠军奥斯塔彭科送隐形鸭蛋淘汰孔塔,库德梅托娃全场轰出40记制胜分翻盘淘汰梅尔滕斯,科贝尔则击败科内取得开门红。

[图]罗马赛-科贝尔直落两盘 击败科内晋级第二轮

[图]罗马赛-科贝尔直落两盘 击败科内晋级第二轮

  前法网冠军奥斯塔彭科,送出隐形蛋将英国一姐孔塔淘汰出局,也结束了个人面对排名前20球员的3连败。

  两位30+岁老将的对决,科贝尔直落两盘击败了科内挺进女单第二轮,科贝尔也将个人本赛季的单打战绩改写为7胜7负,下一轮德国老将将遭遇卫冕冠军哈勒普。

  赛会头号种子巴蒂首战的对手将是哈萨克斯坦球员舍维多娃,后者在首盘吞蛋后依靠两次抢七胜出涉险过关。

  凯斯与斯蒂文斯的“美国内战”以凯斯逆转晋级收场,她也因此报了上个月在查尔斯顿站32强赛不敌对手的一箭之仇。

  库德梅托娃全场轰出40记制胜分逆转新晋双打世界第一、14号种子梅尔滕斯。

  替补出战的中国组合王雅繁/王蔷被逆转一轮游,亚历山德罗娃/杨钊煊与维斯尼娜/兹沃娜列娃的比赛在进行到第二盘时因雨中断,杨钊煊组合先赢一盘,中断前的比分为6-4/2-3。

编辑:卢芳菲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正在阅读:罗马大师赛-科贝尔开门红 王雅繁/王蔷组合遭逆转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