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马大师赛-施瓦茨曼孟菲尔斯出局 锦织圭不战而胜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1-05-12 08:11:14
央视网 | 2021-05-12 08:11:14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5月12日,ATP1000罗马大师赛继续进行,去年闯入决赛的施瓦茨曼完败于阿利亚西姆,法国老将孟菲尔斯则遭遇跨赛季8连败。

[图]罗马赛-施瓦茨曼不敌加拿大新星 无缘男单16强

[图]罗马赛-施瓦茨曼不敌加拿大新星 无缘男单16强

  上届赛会亚军施瓦茨曼全场比赛仅得4局,爆冷输给了20岁的加拿大希望之星阿利亚西姆,后者因此结束了自己面对排名前十球手11连败的纪录,同时这也是阿利亚西姆在红土赛场5次面对Top10球员的历史首胜。

  前法网四强、曾经的男单Top6球员,孟菲尔斯三盘大战不敌意大利人索内戈,法国老将在巡回赛赛场已经是8连败,上一次赢球还需要追溯到2020年2月的迪拜公开赛,比赛日当天恰好是索内戈的26岁生日。

  由于布斯塔赛前宣布退赛,锦织圭不战而胜,与德约科维奇、阿利亚西姆和欧佩尔卡一起率先晋级到了男单16强。由于受到当地降雨影响,卡拉采夫与梅德韦杰夫以及部分男双比赛都被推迟到了第四比赛日进行。

编辑:卢芳菲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正在阅读:罗马大师赛-施瓦茨曼孟菲尔斯出局 锦织圭不战而胜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