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足协主席:尤文不退出欧超下赛季将被开除出意甲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1-05-11 09:20:55
央视网 | 2021-05-11 09:20:55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意大利足协主席加布里埃莱·格拉维纳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如果尤文图斯继续参与欧洲超级联赛项目,那他们将无法参加下赛季的意甲比赛,这是根据相关规定得出的结论。

  目前,尤文图斯和皇马、巴萨一道,仍然未退出欧洲超级联赛组织。

  意大利足协主席在接受一家电台采访时表示:“如果在注册意甲新赛季赛事时,他们还没有退出欧洲超级联赛,那他们将被排除在意甲的赛事之外。”

  “这是一个非常明确和精确的规则,这在CONI(意大利奥委会)和足协的章程里都写的了。如果尤文图斯不接受这一规则,那对不起,他们将被排除在外。”加布里埃尔·格拉维纳说道。

  如果无法参加意甲,那对尤文图斯来说将是非常严重的问题。此前有媒体称,欧足联将对尤文图斯、皇马、巴萨加以禁止参加欧洲赛事2年的处罚,如果意甲的比赛也不能参加,那对尤文来说将是灭顶之灾。

编辑:钱睿斌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意足协主席:尤文不退出欧超下赛季将被开除出意甲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