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马站-郑赛赛连丢9局脆败出局 赛季第7次一轮游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1-05-11 22:11:53
央视网 | 2021-05-11 22:11:53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5月11日,2021年WTA1000罗马站结束一场女单首轮争夺。中国球员郑赛赛连丢9局次盘吞蛋,最终是以2-6/0-6完败于克雷吉茨科娃拍下,本赛季在巡回赛赛场参加11项赛事,迎来第7次一战出局。赛事战至第二轮32强,中国球员便已经全军覆没。

  继澳网首轮后,郑赛赛与克雷吉茨科娃再次在巡回赛单打赛场相遇。三个月前,郑赛赛三盘大战过后输给了捷克球手。郑赛赛在本赛季前两个红土赛事中都是闯过首轮关,而克雷吉茨科娃此役之前则遭遇红土赛事两连败。

  第一盘,郑赛赛上来便是一个Love Game的强势保发,但随后被克雷吉茨科娃打出了一个12-3的小高潮,捷克人也因此以3-1领先,之后郑赛赛再保一个发球局,但未料想这居然是她全场比赛最后一次完成保发。克雷吉茨科娃随后一鼓作气连赢9局,不仅以6-2赢得首盘胜利,并且在次盘送出鸭蛋,以6-0强势拿下。郑赛赛因此完败于克雷吉茨科娃,后者第二轮将与肯宁争夺一个16强席位。

  由于里斯克昨天单打受伤,因此也退出了女双的比赛,中国组合王雅繁/王蔷得以获得出战机会,不过首轮比赛她们惨被翻盘不敌贝古/埃拉尼,其中抢十局中,王雅繁/王蔷在4-3领先情况下连丢7分,最终输球出局,这对组合也因此吞下三连败。

编辑:高原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正在阅读:罗马站-郑赛赛连丢9局脆败出局 赛季第7次一轮游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