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安残阵出战武汉 比利奇寄望本土球员挑大梁

副标题:

来源:北京日报  |  2021-05-10 10:46:02
北京日报 | 2021-05-10 10:46:02
原标题:国安残阵战武汉 比利奇寄望本土球员
正在加载

北京日报苏州电(记者 王洋)“我们必须面对实际困难,很多主力球员不会进入首发名单……”5月9日,北京国安队主帅比利奇在2021赛季中超联赛第四轮赛前发布会上表示,10日与武汉队的比赛,队中将有多名主力缺阵,他希望更多本土球员能“挑起大梁”。

国安上轮2比0完胜大连人队,拿到赛季首胜。但进攻核心比埃拉在与对方一次身体接触后,导致右膝关节内侧副韧带以及半月板损伤。目前,他已离开苏州赛区,回到北京接受系统治疗。

出现人员短缺的不止攻击线。后防线上,中后卫于洋肋骨骨裂,不得不休息一段时间;韩国外援金玟哉因家人重病,已于8日返回韩国探望亲人;此前受伤的边后卫王刚,仍在积极恢复中。本场与武汉队的比赛,比利奇不得不以残阵出赛。

面对困境,比利奇表示新赛季刚刚开始,球员就出现各种不同的伤情,球队的运气不算太好。在这种情况下,他和教练团队必须去信任其他球员,并需要球员们拿出自己的勇气和责任心,奉献更好的比赛。而多名主力的缺阵,也使球队不得不改变原有的传控打法。

至于该如何应对这种困境,比利奇回答:“我们的中场球员储备非常丰富,尽管有一些球员目前无法登场,但我觉得现在还没到要去抱怨的时候。相反,我们看到上一场比赛中,本土球员张稀哲用他的表现征服了比赛。而池忠国、高天意和李可也都是很优秀的本土球员。”

他期待这些本土球员能挑起球队的大梁,在比赛中团结一心,付出耐心和努力,争取连胜。

编辑:赵福晓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国安残阵出战武汉 比利奇寄望本土球员挑大梁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