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马大师赛-阿利亚西姆开门红 加斯奎特送温暖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1-05-10 09:00:10
央视网 | 2021-05-10 09:00:10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5月10日,2021年ATP1000罗马大师赛结束首个比赛日争夺。阿利亚西姆完成突破,取得个人在本项赛事的首胜,下轮将遭遇施瓦茨曼;法国老将加斯奎特“送温暖”,在面对欧佩尔卡时连输两盘,加斯奎特一轮游的同时,也“帮”对手结束6连败取得了近三个月来的首胜。   

卫冕冠军德约科维奇和九届赛事冠军纳达尔,以赛会一、二号种子身份出战。世界排名Top10球员中除瑞士天王费德勒缺席,其余九人均报名参赛,只不过高排位种子都是首轮轮空,从第二轮打起。   

阿利亚西姆连续两年在罗马大师赛一轮游后终于突破,今天三盘大战淘汰克拉吉诺维奇后,取得了个人在本项赛事的历史首胜,挺进男单第二轮。阿利亚西姆下一轮将遭遇赛会8号种子阿根廷人施瓦茨曼。   

赛会11号种子布斯塔先丢一盘后成功逆转淘汰杰里取得开门红;12号种子戈芬则是直落两盘击败了持外卡参赛的本土选手卡鲁索,全场比赛仅保住自己2个发球局的卡鲁索,在最近9场巡回赛单打比赛中输掉了其中的8战。   

首次出战罗马大师赛的欧佩尔卡则将34岁的法国老将加斯奎特淘汰出局,加斯奎特本赛季出战6项赛事,3次一轮游,3次止步于第二轮。欧佩尔卡则结束了6连败,取得了个人近三个月来的首场胜利。

第一比赛日正赛赛果 

阿利亚西姆6-3/6(5)-7/6-4克拉吉诺维奇   

布斯塔4-6/6-3/6-1杰里   

欧佩尔卡6-1/7-5加斯奎特   

戈芬6-4/6-1卡鲁索

编辑:钱潇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罗马大师赛-阿利亚西姆开门红 加斯奎特送温暖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