津门虎迎战大连人 两队皆盼首胜全取三分

副标题:

来源:天津日报  |  2021-05-10 11:12:37
天津日报 | 2021-05-10 11:12:37
原标题:津门虎、大连人目标都是争胜(图)
正在加载

天津日报5月10日讯(记者 顾颖)新近一期的央视体育频道《足球之夜》栏目,播放了一部15分钟的专题片“大连人:用年轻叩响未来”。昨天,这部专题片的视频,被发进了天津津门虎队的微信群里,主教练于根伟告诉大家,每个人抽时间都看一下,可以从技战术层面之外,更直观、更感性地去了解和感知球队11日将在本赛季中超联赛第4轮要面对的对手。

这场津门虎与大连人队的比赛,已经早早被外界定义为是本轮的焦点战之一,因为实际上两队都属于“带着各自的困难”赛季起步,两队目前同在积分榜尾徘徊,津门虎队积1分,大连人队积0分,本场比赛无论谁取胜,都将“踩着对手”赢得宝贵的3分,改善自己的处境。在昨天的新闻发布会上,津门虎队主教练于根伟和大连人队主教练何塞,也都明确表达了争胜的愿望和决心。

“过去几天的训练主要以调整为主,3场比赛过后,部分球员身体进入疲劳期,周通的拉伤尽管仍在积极恢复,但是能否登场,还要到赛前才能决定。另外丛震停赛两场,我要进行人员调整……针对大连人队进行了分析和研究,这场比赛要坚定信心争取胜利,这是不变的。但大连人队具备一定的实力,年轻球员虽然多,但年轻球员有朝气、有精气神,目前两支球队的处境都不是很好,首先大家都希望联手打一场精彩的比赛……”于根伟的上述表达,从多方面透露出目前津门虎队存在一定的人员困难,这场比赛的首发阵容,也可能会相较之前3场比赛有比较大变化的信息。

另外由于于根伟和大连人队主教练何塞24年前曾是天津立飞队的队友,因而昨天的新闻发布会上,“旧相识”也成为一个主题。何塞甚至开玩笑说:“时隔24年,我还能在这个赛场上碰到老队友,这是很美妙的事情,我很尊重他,对我们队来说,有利的是,于根伟现在不能踢球了。”作为回应,于根伟也回忆了过去:“我们俩1997年做过将近一个赛季的队友,我当时对他的印象很好,他是很职业的运动员,当时我们队在保级,他对球队作出了一些贡献。作为教练,何塞已经是第3次来中国了,他是有一定的能力的,才会有俱乐部不断聘用他。”明天18:00,津门虎队和大连人队的比赛,将在昆山市体育中心进行。

编辑:赵福晓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津门虎迎战大连人 两队皆盼首胜全取三分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