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里三节11记三分砍49分两单节20+ 勇士大胜雷霆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1-05-09 12:46:35
央视网 | 2021-05-09 12:46:35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5月9日,NBA常规赛,勇士主场136-97大胜雷霆,迎来两连胜,稳住西部第八的位置。

勇士队三分球54投27中创队史单场三分球命中数纪录,库里三节打卡出战29分钟,三分球21投11中砍下49分,在第一节和第三节取得20+的数据,单赛季第7次完成10+三分,成为历史第一人,维金斯18分4助攻,格林15分5篮板13助攻2抢断;雷霆队6连败,多尔特16分4篮板,贝兹利11分5篮板,米哈伊柳克替补登场贡献17分。

[图]库里三节打卡砍49分两单节20+ 勇士大胜雷霆

[图]库里三节打卡砍49分两单节20+ 勇士大胜雷霆

比赛上来库里就状态火热,连续在外线命中远投,雷霆此后虽然及时咬住了比分,但在第一个暂停过后还是败下阵来,首节24分的库里帮助勇士将分差拉开到了两位数,次节雷霆依旧显得办法不多,半场结束时已经落后了多达25分。

易边再战,场上的局势变得更加一边倒,库里第三节再次拿到20+的得分,分差也是继续突破四十分,末节勇士更是打破了自己的队史三分纪录,最终勇士再次大胜雷霆,送给后者六连败。

双方首发:

雷霆:马勒东、多尔特、贝兹利、罗比、摩西-布朗

勇士:斯蒂芬-库里、维金斯、贝兹莫尔、德雷蒙德-格林、卢尼

编辑:卢芳菲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库里三节11记三分砍49分两单节20+ 勇士大胜雷霆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