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梅西苏神均哑火 马竞客场0-0战平巴萨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1-05-09 07:57:56
央视网 | 2021-05-09 07:57:56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5月8日22:15,2020/21赛季西甲第35轮一场焦点战在诺坎普球场展开争夺,巴塞罗那主场0比0战平马德里竞技,马竞仍以2分优势领先巴萨,皇马少赛一场落后3分。

[图]梅西苏神均哑火 马竞客场0-0战平巴萨

[图]梅西苏神均哑火 马竞客场0-0战平巴萨

  巴萨本赛季曾客负马竞,这是巴萨近21次联赛对阵马竞的唯一败绩,其余20场14胜6平。马竞上次双杀巴萨还是2005/06赛季。双方联赛历史交锋167场,巴萨75胜41平51负占据上风,其中主场50胜20平13负。科曼仅用明格萨轮换出场。苏亚雷斯首发对阵旧主。

  勒马尔第13分钟受伤离场。布斯克茨也在随后与萨维奇争顶时头部受伤被换下。梅西突破数人在禁区边缘内劲射偏出。马竞战术角球配合,科雷亚传中,菲利佩10码处射高。

  下半场易边再战。阿尔巴左路传中偏转,莫里巴小禁区前射门被埃尔莫索及时挡出。随后梅西斜传,皮克小禁区前头球攻门被奥布拉克救下。

  第70分钟,阿尔巴左路斜传,阿劳霍头球破门因越位在先被判无效。1分钟后,卡拉斯科突破受阻后拉倒皮克,苏亚雷斯11码处爆射入网被判无效。

编辑:赵福晓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西甲-梅西苏神均哑火 马竞客场0-0战平巴萨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