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马内进球 蒂亚戈破荒 利物浦2-0胜距前四6分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1-05-09 08:31:31
央视网 | 2021-05-09 08:31:31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5月9日03:15,2020/21赛季英超第35轮一场焦点战在安菲尔德球场展开争夺,利物浦主场2比0取胜南安普敦,马内和蒂亚戈进球,利物浦终结连平,仍距前四6分。

[图]马内进球蒂亚戈破荒 利物浦2-0胜距前四6分

[图]马内进球蒂亚戈破荒 利物浦2-0胜距前四6分

  利物浦本赛季客负圣徒,这是红军在双方近8次交锋中的唯一败绩,其余7战6胜1平。双方英超历史交锋43场,利物浦22胜10平11负占据上风,其中主场12胜6平3负。双方历史交锋111场,利物浦56胜24平31负。菲利普斯和威廉姆斯轮换联袂中卫。

  阿诺德开出角球,维纳尔杜姆头球攻门击中横梁。特拉反击中右路传中,亚当斯10码处推射被阿利松出击封挡。利物浦第31分钟打破僵局,萨拉赫禁区右侧传中,马内近距离头球破门。他近3场比赛2度破门。

  利物浦第90分钟锁定胜局,菲尔米诺传球,蒂亚戈突入禁区弧内射入右下角,2-0。这是他加盟利物浦以来26场比赛的首粒入球。这是利物浦在英超时代的第140位得分手。

编辑:赵福晓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英超-马内进球 蒂亚戈破荒 利物浦2-0胜距前四6分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