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高准翼破门杨立瑜世界波 广州队2-0沧州雄狮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1-05-09 21:59:00
央视网 | 2021-05-09 21:59:00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5月9日,中超第4轮,沧州雄狮对战广州队。上半场高准翼破门,下半场杨立瑜替补出场世界波破门,最终广州队2-0战胜沧州雄狮。

  第10分钟,邓涵文拿球摆脱晏紫豪的上抢后内切右脚重炮轰门,皮球被防守球员刘洋挡到后折射击中右侧立柱弹出。第35分钟,广州队打破场上僵局,廖力生主罚右侧角球到前点被破坏,迪奥曼德解围不远,禁区前沿艾克森拿球分左侧的高准翼,高准翼稍作调整内切一步右脚兜射破门,广州队1-0沧州雄狮。

  第62分钟,广州队开出战术角球,廖力生分球给到费南多,费南多右路内切后左脚低射,门前艾克森拦截后转身抽射打进,边裁举旗示意,艾克森越位在先,进球无效。第74分钟,艾克森拿球内切后左脚兜射,邵镤亮侧身将球扑出底线。

  第87分钟,何超得球分身边的杨立瑜,替补出场的杨立瑜停球后直接爆杆射门,皮球直接飞进球门上角,广州队2-0沧州雄狮。最终广州队2-0战胜沧州雄狮。

编辑:郝洪萱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中超-高准翼破门杨立瑜世界波 广州队2-0沧州雄狮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