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枪合砍57分德罗赞20分 开拓者轻取马刺取三连胜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1-05-09 12:51:13
央视网 | 2021-05-09 12:51:13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5月9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开拓者在主场以124-102轻取马刺。

  开拓者三连胜,利拉德30分8助攻,麦科勒姆27分5篮板,鲍威尔18分6篮板,努尔基奇17分9篮板5助攻;马刺近七战六负,德罗赞20分,沃克18分8篮板,穆雷15分5助攻,盖伊11分。

[图]双枪砍57分德罗赞20分 开拓者轻取马刺三连胜

[图]双枪砍57分德罗赞20分 开拓者轻取马刺三连胜

  首节马刺先入为主打出9-0开局,但开拓者马上依靠外线手感将比分追回,随后双方的胶着拉锯战,依靠利拉德的罚球开拓者领先了1分,次节开拓者外线手感全开,麦科勒姆、利拉德、西蒙斯先后命中多记三分,开拓者领先到10分。

  易边再战,开拓者先打出一波8-2开局将分差拉开至15分左右,随后双方内外线展开对攻并互有回应,三节结束开拓者领先马刺15分,末节鲍威尔连续在内线造杀伤或上篮砍下8分,帮助开拓者牢牢掌握住15分以上的领先,麦科勒姆里突外投直接帮助开拓者领先到20分,最终开拓者轻取马刺,拿到3连胜。

  双方首发

  马刺:穆雷、沃克、德罗赞、约翰逊、珀尔特尔

  开拓者:利拉德、麦科勒姆、鲍威尔、考文顿、努尔基奇

编辑:卢芳菲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双枪合砍57分德罗赞20分 开拓者轻取马刺取三连胜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