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阿圭罗丢点球 曼城补时惨遭绝杀1-2负切尔西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1-05-09 08:26:15
央视网 | 2021-05-09 08:26:15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5月9日00:30,2020/21赛季英超第35轮一场焦点战在伊蒂哈德球场展开争夺,曼城主场1比2不敌切尔西,斯特林进球,阿圭罗射丢点球,齐耶赫扳平,阿隆索补时绝杀。曼城连续主场惨遭绝杀后仍然领先13分,切尔西3连胜后跻身前三。

[图]阿圭罗丢点球 曼城补时惨遭绝杀1-2负切尔西

[图]阿圭罗丢点球 曼城补时惨遭绝杀1-2负切尔西

  切尔西在足总杯半决赛刚刚淘汰曼城,但切尔西近12次做客伊蒂哈德9次落败,其中近3次联赛做客曼城均遭败绩。双方英超历史交锋47场,切尔西26胜7平14负占据上风,其中客场12胜2平9负。双方历史交锋165场,切尔西67胜40平58负。曼城轮换多达9人,仅有埃德森和迪亚斯继续首发。切尔西轮换5人,普利西奇、齐耶赫、阿隆索、吉尔摩和詹姆斯出场。

  曼城第44分钟打破僵局,迪亚斯长传,克里斯滕森拦截失误,热苏斯禁区右侧传中,阿圭罗停球错过射门机会,跟进的斯特林小禁区前劲射入网。他连续4个赛季英超进球上双。曼城半场补时错过点球机会,吉尔摩小禁区前绊倒热苏斯,阿圭罗射出勺子点球被门迪没收。曼城自1993/95的热刺以来连续2个赛季射丢4个点球。

  切尔西第63分钟扳平,罗德里后场丢球,普利西奇和阿斯皮利奎塔连续传球,齐耶赫禁区弧内抽射入右下角,1-1。第81分钟,普利西奇直传,奥多伊禁区右侧传中,詹姆斯进球因越位在先被判无效。

  第87分钟,斯特林接直传突入禁区右侧在祖马防守下摔倒,主裁和VAR均未判罚,瓜迪奥拉在场边不满。切尔西第92分钟绝杀,奥多伊直传,维尔纳禁区右侧传中,阿隆索10码处扫射入上角,2-1。曼城连续在主场惨遭补时绝杀,曼城自1978年12月以来首次连续4个主场均丢2球。

编辑:赵福晓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英超-阿圭罗丢点球 曼城补时惨遭绝杀1-2负切尔西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