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德里赛-小兹维列夫复仇蒂姆 将与贝雷蒂尼争冠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1-05-09 08:18:10
央视网 | 2021-05-09 08:18:10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5月9日凌晨,2021网球巡回赛ATP1000马德里公开赛继续进行,男单半决赛,5号种子小兹维列夫延续了出色状态,6-3/6-4直落两盘击败3号种子蒂姆,报了去年美网决赛告负的一箭之仇,继2018年后再进马德里赛决赛,也是小兹维列夫生涯第8次闯进ATP1000大师赛决赛,他将与贝雷蒂尼正夺冠冠军。

[回放]ATP大师赛马德里站半决赛:兹维列夫VS蒂姆

[图]马德里赛-小兹维列夫直落两盘 成功复仇蒂姆

[图]马德里赛-小兹维列夫直落两盘 成功复仇蒂姆

首盘比赛中,第三局中蒂姆率先拿到破发点机会,此后小兹维凭借超强的发球连续得分完成保发。小兹维此后第四局迅速展开反攻,30-30平后底线相持中蒂姆正拍挂网送出破发点,此后连救三个破发点后放短失误丢掉这局,小兹维此后继续完成保发4-1领先。破发优势在手的小兹维打的更加稳健,强有力的发球让蒂姆难以获得反攻机会,保发下小兹维6-3赢得首盘胜利。

第二盘比赛中,蒂姆首个发球局又遭遇险情,30-30平后小兹维打出正拍制胜分拿到破发点,此后蒂姆找回发球状态完成保发,第二局中小兹维一如既往的保持超强的一发,lovegame保发下比分来到1-1平。第三局比赛中,蒂姆底线多拍相持失误后又送出双误,此后小兹维逼出破发点机会,多拍相持中蒂姆反拍出界发球局率先失守,小兹维继续完成保发3-1领先。

第五局中蒂姆发球局依旧遭遇对手强势挑战,比分又一次来到30-30平,此后正拍相持中蒂姆仍旧是在正拍上失误送出破发点,此后小兹维打出正拍制胜分破发,比分优势来到4-1领先。第六局中大比分领先的小兹维更多采用发上战术,蒂姆随后反攻下逼出破发点机会,底线连续对切下蒂姆抓住机会侧身正拍打出制胜分回破。第七局蒂姆发球局又遭遇冲击,挽救三个破发点保发下3-4落后。接下来小兹维提升发球状态,连续完成保发下6-4赢得第二盘胜利。

贝雷蒂尼则是以两个6-4战胜了鲁德,职业生涯首次挺进大师赛男单决赛。贝雷蒂尼此前曾与小兹维列夫有过3次交锋,意大利一哥以1胜2负略处下风,不过之前在红土赛场双方则是各胜一场。

编辑:卢芳菲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马德里赛-小兹维列夫复仇蒂姆 将与贝雷蒂尼争冠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