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贾伦-杰克逊20分瓦兰18+21 灰熊7人上双胜猛龙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1-05-09 10:25:39
央视网 | 2021-05-09 10:25:39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5月9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灰熊在客场以109-99战胜猛龙,送给对手三连败。

  灰熊队缺少阿伦与麦克德莫特,全队7人得分上双,小贾伦-杰克逊20分3抢断,瓦兰丘纳斯18分21篮板4盖帽,凯尔-安德森16分5篮板5助攻,梅尔顿15分,狄龙-布鲁克斯14分,莫兰特12分7篮板6助攻;猛龙缺少洛瑞、范弗里特、布歇、贝恩斯与阿努诺比5位大将,小加里-特伦特18分7篮板,西亚卡姆18分,杰伦-哈里斯16分6篮板,弗林15分7篮板。

[图]小贾伦-杰克逊20分瓦兰18+21 灰熊胜猛龙

[图]小贾伦-杰克逊20分瓦兰18+21 灰熊胜猛龙

首节,灰熊抢占先机并在节中就取得两位数的领先优势,这样的开局却因后半节的乏力而被浪费,西亚卡姆和特伦特接连联手拿下12分带领猛龙迅速抹平劣势,次节之争两队状态僵持不下,双方一路交替拿分谁都占不到便宜,半场结束时灰熊47-46领先猛龙1分。

第三节灰熊在对攻战中突出重围,面对猛龙开局下起的三分雨,他们内外结合稳定发挥,在莫兰特和瓦兰丘纳斯的带领下他们送出一波20-8的攻势成功拉开比分。猛龙末节开局一波10-0的攻势一度将分差追至1分,不过梅尔顿的突然爆发打了猛龙一个措手不及,他在随后连中三记三分带领球队重新取得两位数领先奠定胜局。最终,灰熊客场击败猛龙拿下比赛。

  双方首发

  灰熊:莫兰特、狄龙-布鲁克斯、凯尔-安德森、小贾伦-杰克逊、瓦兰丘纳斯

  猛龙:弗林、小加里-特伦特、渡边雄太、西亚卡姆、伯奇

编辑:卢芳菲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小贾伦-杰克逊20分瓦兰18+21 灰熊7人上双胜猛龙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