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兰特33+11+7欧文31分 篮网21分逆转掘金止4连败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1-05-09 12:57:26
央视网 | 2021-05-09 12:57:26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5月9日,NBA常规赛,篮网在客场完成21分大逆转,以125-119险胜掘金,止住四连败。

  篮网方面,杜兰特33分11篮板7助攻,欧文31分4助攻,格里芬20分3助攻2抢断,杰夫-格林15分5篮板,哈里斯8分5篮板5助攻;掘金背靠背两连败,约基奇29分7篮板6助攻,小波特28分4篮板2助攻2抢断,坎帕佐19分5助攻3抢断,小里弗斯12分5篮板,马库斯-霍华德13分。

[图]杜兰特33+11+7欧文31分 篮网21分逆转掘金

[图]杜兰特33+11+7欧文31分 篮网21分逆转掘金

  首节之争波特状态热到发烫,他首节仅仅出战10分钟便以三分球6投5中的火热表现独砍17分,他这一节得分比杜兰特、欧文两人加起来还要多8分,正是他的暴走表现帮助掘金早早确立起两位数领先。次节掘金完全控制比赛局面,节中掘金一波14-5的攻势一度将分差扩大至20分以上,篮网靠着杜兰特节末连拿8分的表现才止住颓势并带着15分劣势进入下半场。

  下半场欧文和格里芬的爆发改变战局,两人第三节合力砍下31分,突然崩盘的掘金失势且一路打铁,末节开局在格林连砍7分的带动下,篮网送出11-4的攻势抹平比分。最后决战时刻杜欧合力发挥帮助球队取得领先,而约基奇最后两记关键出手都没能命中。最终,篮网客场21分逆转掘金结束4连败。

  双方首发:

  篮网:欧文、布朗、哈里斯、杜兰特、格里芬

  掘金:坎帕佐、小里弗斯、波特、贾麦考-格林、约基奇

编辑:卢芳菲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杜兰特33+11+7欧文31分 篮网21分逆转掘金止4连败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