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吴兴涵传射郭田雨头球 泰山2-0胜10人青岛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1-05-08 19:56:48
央视网 | 2021-05-08 19:56:48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5月8日晚,2021赛季中超联赛第4轮比赛上演齐鲁德比,凭借吴兴涵和郭田雨的头球破门,山东泰山队2-0击败青岛队,前四轮3胜1平保持不败,继续领跑中超积分榜。

  这是中超联赛时隔八年再次上演齐鲁德比。比赛开始后,山东泰山队很快占据场上优势,第6分钟,吉翔边路大弧线传中,吴兴涵后插上附身冲顶破门,山东泰山队1-0领先。仅仅1分钟后,吴兴涵边路强行突破张皓宸后,在底线附近送出挑传,郭田雨甩头攻门得手,山东泰山队2-0领先,郭田雨打入本赛季第2球。

  随后,郭田雨还有进球机会,青岛队后防线出错,郭田雨断球后小角度射门,未能打上力量,球被刘震理没收。第19分钟,青岛队打出快速反击,拉多尼奇单枪匹马突入禁区几乎零度角情况射门,球击中边网。第29分钟,青岛队连续配合,拉多尼奇凌空抽射被吴兴涵挡出。第38分钟,郭田雨背身做球,徐新抽射被挡出底线。

  下半场易边再战,比分落后的青岛队开始发力。第50分钟,王伟边路弧线球传中,山东泰山队后卫出现严重失误,朱建荣停球前插形成单刀,但是他的推射被王大雷挡出底线。随后,刘彬彬换下徐新,张弛换下吴兴涵。第75分钟,青岛队组织进攻,艾孜买提凌空抽射将球射高。

  第83分钟,刚刚替补登场的朱挺在禁区内踩踏宋龙,经过视频VAR回放确认,朱挺被直接红牌罚下场,青岛队只能以10人应战。第87分钟,山东泰山队反击,郭田雨突入禁区小角度爆射,球被刘震理挡出底线。第90分钟,郭田雨、刘彬彬接连做球,孙准浩单刀被刘震理封出底线。

编辑:胡广东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中超-吴兴涵传射郭田雨头球 泰山2-0胜10人青岛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