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冰壶世锦赛中国队负加拿大 四队已获冬奥门票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1-05-08 10:17:56
央视网 | 2021-05-08 10:17:56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5月8日凌晨,在加拿大卡尔加里进行的2021年女子冰壶世锦赛结束了第22轮争夺,中国队4比6不敌加拿大队,目前中国队12战5胜7负排名第10。

  本场中国队阵容依然是:一垒姜馨迪,二垒张丽君,三垒董子齐,队长韩雨,替补焉会。

  加拿大队开局2比0领先。前五局4比1领先。中国队第六局曾追到3比4,但随后加拿大队又连续下分,中国队最终4比6负加拿大队。

  在22轮比赛过后,俄罗斯冰壶协会队13战11胜2负名列第一,瑞士11战10胜1负第二,瑞典队11胜8胜3负第三,丹麦队12战7胜5负第四,这四队已经进入六强赛,获得了北京冬奥门票。

编辑:龙志洲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正在阅读:女子冰壶世锦赛中国队负加拿大 四队已获冬奥门票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