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七人上双大胜尼克斯 艾顿26+15兰德尔24+11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1-05-08 15:00:47
央视网 | 2021-05-08 15:00:47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5月8日,NBA常规赛,太阳今日迎战尼克斯。经过较量最终太阳128-105战胜尼克斯。

比赛上来太阳就率先进入状态,一波攻势取得领先并逐渐将分差拉开到了两位数,不过尼克斯此后回敬了一波12-0的攻势追回了比分,次节尼克斯开始取得场上领先,半场结束时太阳落后7分。易边再战,太阳彻底占据了场上的主动,在第三节结束的时候已经实现了反超,末节更是将分差拉开到了二十分以上,比赛直接失去了悬念,最终太阳大胜尼克斯拒绝连败。

双方数据

太阳:艾顿26分15板,克劳德18分,保罗17分6板11助,布克16分4板3助,布里奇斯16分4板,佩恩15分,卡明斯基10分6板,克雷格7分6板。

尼克斯:兰德尔24分11板4助,巴雷特23分8板3助,罗斯17分4板6助,布洛克12分3板3助,吉布森11分6板,佩恩5分2板3助,诺埃尔5分5板。

双方首发

太阳:布里奇斯、克雷格、布克、保罗、艾顿

尼克斯:布洛克、兰德尔、诺埃尔、巴雷特、佩顿

编辑:钱潇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太阳七人上双大胜尼克斯 艾顿26+15兰德尔24+11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