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德里赛-巴蒂萨巴伦卡会师决赛 郑赛赛无缘女双4强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1-05-07 08:02:42
央视网 | 2021-05-07 08:02:42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5月7日,2021年WTA1000马德里公开赛结束第八比赛日争夺。世界第一的巴蒂直落两盘淘汰本土球员巴多萨,取得个人赛季第25场巡回赛单打胜利的同时,也将红土赛连胜场地扩大到16场;赛会5号种子萨巴伦卡以不失一盘的方式迎来了个人本赛季的第3场单打决赛。另外,郑赛赛组合输给了3号种子组合达布劳斯基/舒尔斯无缘女双半决赛。

  世界排名第一的巴蒂表现稳定,面对东道主选手直落两盘淘汰巴多萨,第17次闯入到WTA巡回赛单打决赛,同时也是首次晋级马德里公开赛女单决赛。巴多萨5次出战巡回赛单打半决赛结果全部落败,未能改写历史成为历史上首位在马德里站拿到女单决赛入场券的本土球员。

[图]马德里赛-巴蒂横扫晋级 取赛季巡回赛第25胜

[图]马德里赛-巴蒂横扫晋级 取赛季巡回赛第25胜

  另一场比赛,萨巴伦卡在次盘5-0领先的情况下虽然被对手连追3局,但最终还是以6-2/6-3拿下比赛,将帕芙柳琴科娃淘汰出局。萨巴伦卡第15次闯入到WTA巡回赛单打决赛,同时也是继四月下旬斯图加特公开赛与巴蒂争冠后,两人在决赛的再次相遇。

[图]马德里赛-萨巴伦卡完胜 不失一盘晋级决赛

[图]马德里赛-萨巴伦卡完胜 不失一盘晋级决赛

  女双赛场,郑赛赛/佩雷兹2-6/4-6不敌赛会3号种子组合达布劳斯基/舒尔斯无缘四强,达舒组合半决赛阶段将遭遇奥斯塔彭科/帕芙柳琴科娃;此外,捷克组合克莱奇科娃/西尼亚科娃已经提前晋级到了最后决赛。

编辑:卢芳菲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马德里赛-巴蒂萨巴伦卡会师决赛 郑赛赛无缘女双4强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