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通赛-马特/刘斐混双夺冠 获WTT大满贯直通门票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1-05-07 12:00:26
央视网 | 2021-05-07 12:00:26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5月7日,2021“直通WTT大满贯·世乒赛”暨奥运模拟赛混双决赛,削球组合马特/刘斐“一黑到底”4-2战胜周雨/陈幸同夺冠,周雨/陈幸同获得第二名,梁靖崑/孙颖莎3-1战胜林高远/张瑞获得第三名。

[回放]直通赛混双决赛:周雨/陈幸同VS马特/刘斐
[回放]直通赛混双三四名决赛:林高远/张瑞VS梁靖崑/孙颖莎

  冠军争夺战,首局开场,马特/刘斐这对双削组合6-0领先,周雨/陈幸同随后连追5分。之后,双削连续3分,将比分带到了9-5,并以10-7拿到局点,最终11-7先下一城。

  第二局,周雨/陈幸同开局4-0领先,并以11-4扳回一局。第三局,马特/刘斐12-10再胜一局,大比分2-1。第四局,周雨/陈幸同8-7领先,暂停。暂停回来,周雨/陈幸同10-8拿到局点,并以11-8拿下这局,大比分2-2平。

  第五局,马特/刘斐11-9拿下,大比分3-2领先。第六局,马特/刘斐开局之后7-1领先,周雨/陈幸同随后追到了5-7,不过最终马特/刘斐还是11-7拿下这一局,大比分4-2击败周雨/陈幸同,夺得了本次直通赛的冠军。根据规定,马特与刘斐获得WTT大满贯的直通门票。

  季军争夺战,梁靖昆/孙颖莎面对林高远/张瑞,通过5局3胜决出名次。首局梁靖昆/孙颖莎率先打开局面,把握住关键分以11-9取胜。第二局林高远/张瑞加强进攻,很快取得优势,以11-5扳回一局。

  关键的第三局,梁靖昆/孙颖莎顶住对手的反扑,在7-8落后的情况下,及时暂停实现反超,以11-9再下一城。第四局林高远/张瑞失误太多,梁靖昆/孙颖莎早早确立大比分领先,以11-2轻松拿下,总比分3-1获胜拿到季军。

编辑:钱潇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正在阅读:直通赛-马特/刘斐混双夺冠 获WTT大满贯直通门票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